close
不出,你想,祝你,也想,夜晚
提問: 女朋友外地打工回來,想浪漫一次 問題補充: 女朋友從外地打工回來,因為要回家過年,所以能和我呆的時間只能是一個晚上我一個白天,白天不說了,我陪她逛街買點東西 ,主要是晚上,目前我是這樣安排的,事先買件漂亮的新衣服,放在預定的酒店房中,然后去接機,接機后先去一家家鄉地道的火鍋店,大吃一頓,然后回酒店,悄悄打電話叫旁邊的花店送玫瑰花來,然后給她做一次全身按摩,中途包括浴足,掏耳屎等溫馨細節,動情處拿出那件新衣服示愛,睡覺前再拿出自帶的奶粉和白糖給她泡一杯熱牛奶.諸位還有什么更浪漫幸福讓女人心動難忘的絕招,請不吝賜教,錢不錢的無所謂只要夠浪漫和驚喜,分不分的,只要高興就加 医师解答: 天下竟然還有你這么細心浪漫的男人,你想到的我沒有想到,你沒有想到的我也想不出,實在不好意思.祝你度過一個溫馨而浪漫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