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的,也是,性格,我想
提問: 我們這樣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我老公結婚只有一年多,但是我們之間的事情發生的已經很多了,我不知道該怎么去解決,我們有過爭吵甚至是打鬧,到現在我們兩個人在家他說話我不想說,我想和他說話的時候他又默默的不關心,我們之間好象已經沒有什么東西來牽掛,他每天一回到家就去玩游戲,我終于無法忍受,我問他這是為什么,讓他關機,他關掉,也不回答我的問題,就去睡覺,我很生氣,就不讓他睡,他就要穿衣服出去,我攔著他不讓他出去,結果他還是出去了,由于沒有帶眼鏡,早上很早就回來了,躺到我旁邊,就開始看書,看完就上班去了,一直到晚上他說他自己在外面吃,讓我自己吃,我回來家,他已經回來了,我自己做粥喝(我們以前都是一起吃飯的),一會他又跑到我面前,和我說了2句,自己就看另一個電視去了,一晚上我們沒有再說話,到天快亮的時候,我發現他在我旁邊睡覺(我家有2間臥室),還抱著我,我不知道是什么感覺,我以為他會在另一間臥室睡覺的,早上他和我說要去看望他病中的爺爺,他先去,讓我下班自己去(我才只去過他爺爺家一次的,他爺爺是剛從外地搬回來的),我不是很愿意,他這算什么啊,看望老人當然沒有什么問題,但是他為什么對我是這樣一種態度啊,我不知道該怎么面對他,我應不應該去找他父母談談呢,我們吵鬧的事情他們也已經知道了,我該用什么態度來面對他呢? 医师解答: 不好意思,本人也是這種性格。我想你只要從生活上多去關心體貼他,應該會改變這種狀況。還有就是盡量找一些雙方共同關心的問題來討論,這就需要你多去觀察和掌握他的愛好和心情了。必須告訴你的是,這種性格,并不是他心里存心跟你過不去,只是不想說太多的話。還有就是,往往他在外人面前顯得很健談。
心理體會,不知對你有所幫助嗎?祝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