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是,是在,都不,他是
提問: 我真的很想知道 問題補充: 我真的很想知道..男人嫖娼很正常嗎...我真的接受不了.因為我那么相信他是個很好的人...但是他昨天跟我坦白了那件事情。雖然是跟我在一起之前的事了,他說只有那一次,是他喝多酒..但是我覺得很難受...而且從他那里,我知道我以前的那個男朋友也做過這種事情(他們倆是同學)...天..我真的難以接受.我還那么相信他們..他說男人都是這樣的,他身邊每個人都有做過這種事情...真的嗎


問題補充:這是他給我的解釋:

看來對女人是不能講真話的````我發覺自己太蠢了```

你要是在意我一點辦法都沒有的````

我去哪里玩啊?我有和你說過我會再去嗎?

不是說喝酒后嘛,不是別人請我很多次我都沒去嘛,以前的時候,有些朋友不都認為不肯去,而是看不起他們嗎?我受不了沒有感情的ML,當時我感情空虛,那個女人就從后面抱我,說抱著不做也可以的,你舒服就好,我感動了嘛```奶奶的,不和你說這個事情了,火來了
医师解答: 請不要太在意,真的,這樣你會很痛苦,你男友也會不好受的,弄不好還會傷害你們之間的感情。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做錯事的時候。我覺得你應該體諒他,包容他才是。他過去這樣,但并不代表他以后也會這樣啊,何況是在喝醉之后做錯事。可能當時連他自己都不知道做了什么。他現在有勇氣告訴你也是希望你能夠理解他,體諒他啊!而且也證明他是很在乎你的。
誰一輩子不會犯錯呢?
一個人做錯了事不要緊,關鍵是看他有沒有改過自新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