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也不,他是,祝你
提問: 對以前想約我的異性表示拒絕后再主動聯系他好嗎? 問題補充: 曾經認識了一位異性朋友,當時并沒有對他有特別的好感,后來他時不時地的發短信問候我,直到有次他想正式約我吃飯,我拒絕了他并且告訴他我已有男朋友.現在我和男朋友分手了,聽說他一直沒交女朋友,我想他應該是真正喜歡我的,但是我主動聯系他好呢還是通過朋友們去聯系好呢. 医师解答: 讓你們共同的朋友打聽一下,如果他是由于暗戀你的原因到現在還沒有談女朋友,而且也不介意你這段不成功的戀情,倒是可以主動約他,我想他一定不會拒絕的。預祝你們幸福,不空度2.14 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