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他不,你能,的人,他的
提問: 面對這樣一份愛我該—— 問題補充: 我和他相戀五年了,二年前因為他不夠信任我,認為我不會跟他一輩子,出現了另一個女人,現在他們有一男孩。在這其中我們也一直在一起,雖然我們的感情很好,他也并不愛那個女人,這兩年中我們都想著就此結束了,可是我們都做不到。而且他大了我二十歲,現在他拋棄了那個女人一個人去了昆明在那里等我,面對這樣的愛,我痛苦了三年———————————— 医师解答: 放棄是你最明智的選擇!
像一個大你二十歲又在愛你的同時和別的女人有了孩子,而且那么容易就拋棄掉一種責任或是一份感情的人,你能夠相信他嗎?他不會再拋棄你?他真就值得你犧牲你的青春嗎?
你們在一起后,他就會相信你,認為你能夠和他一輩子嗎?你敢保證他不會再去愛上別人嗎?你愛他的哪一點,愛得有多深?他又愛上你什么地方了,是你的漂亮還是你的溫柔,你明白嗎?
都痛苦了三年,還要痛下去嗎?及時收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