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感情,你的,的是,也是
提問: 沒有辦法信任他怎么辦? 問題補充: 發現他和一個女人頻繁發短信,打電話以后.公開過吵架.我要求他不再和那個女人聯系,可是半年后還發現他們有來往.也許并不常打了.但我還是很傷心.又吵過很多次.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來往...我和他四年了.我很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可是一想到這些,我的心里就很難受.對他的電話和先行蹤都感到疑神疑鬼,就老是吵架.我自己也很痛苦.我不知道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藍藍的天空:

近來我也遇到同樣的問題,同時因為有其他不能解決的難題,以至自己的情緒走進了死胡同.如果你的不信任還沒有向他爆發,我力勸你千萬不能爆發,因為這不但不能解決問題,更令大家的感情從此出現芥蒂,而更嚴重的是,你自己的情緒進入了一個極度敏感的地帶,動不動就懷疑他.換個角度想,如果他真的沒有那樣做的話,他是那么無辜,這段感情是那么無辜.
用其他一些事情暫時分散一下精神,或者可以的話走開一兩天散散心吧,等自己的情緒平靜下來了再問問自己是不是兩個人可以繼續走下去,如果因為縹緲的懷疑而毀了本來毫無問題的感情,不值得.
這幾天我在逃避,也是在調整.但愿有情人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