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想,我有,但我,祝您
提問: 女士們優先~~~~~ 問題補充: 我倆都是初戀。
跟我分手后她也有了男朋友不過時間不長
她倆就分開了(在一起是整三個月但里面包括寒假)
不知道什么原因分開。
因為跟她分手后我很傷心去了山東。可現在我又回到
她在的城市黑龍江。我現在好想去找她。
但是她說過她已經不在我了。現在我倆連話都不說
就是個陌生人。但我真的很愛她。
我是想問問 女士們 如果大家 分手后還有機會在一起嗎?跟她在一起的時候都很快樂 我對她非常好
夸大了說 可以無微不至。
謝謝大家 給我點建議。和 想法 医师解答: 如果是我,不行的。。。我想都差不多了。

我有經歷。。。

他為了我差點送命,至今我還內疚,但我深深知道我們之間沒有愛了。

愛的時候是真的愛。。

不愛的時候是真的不愛。。

對不起,我不是打擊你,內心最真實的感受。

希望你的愛情路上甜蜜蜜!!祝您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