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她了,也是,她的,我是
提問: 男女之間有真正的友誼么?他這算什么呢? 問題補充: 如果單看他對我的所做誰都說他對我有意思 可是他自己總說他對誰都這樣 例如他發信息說他想我 我問他 他就說他給誰都這樣發 沒什么 請問男的是都這樣么?可是當我告訴他我有對象了 你別這樣給我發了的時候 他當時沒什么表象但是自從我說完就不里我了 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還有很多小事都讓我莫名其妙 他做完我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 總在想他會不會跟誰都這樣?是不是我多想了 我現在也不敢再問了 怕他再說跟誰都這樣 那樣顯的我跟花吃似的? 大家說說他是怎么回事呢? 医师解答: 他是喜歡你的,因為你說的這個他跟我基本上一樣,我也對我喜歡的女孩這樣,發短信,說我想她了, 那個女孩也跟你一樣,發短信說她有男朋友了,當我知道后,我覺的很難受就不理她了,哎,其實我是喜歡她的,只是說不出口,相信你的那個他也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