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方法,白醋,得很,你的
提問: 怎樣才能讓皮膚變白?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簡單卻又有效的方法.在很多種方法之中我試驗了幾個確實有效的方法.
1.確保睡眠,要知道充足的睡眠是好皮膚的第一前提.良好的作息時間,可以讓你的皮膚很健康.
2.在每天洗臉的同時,在洗臉水里滴進幾滴白醋,常時間使用可以讓皮膚逐漸變白,淡化黑色素.
3.把甘油和白醋按照1:10的比例調制成護膚品,把它裝在小瓶瓶可隨身攜帶,很方便,在洗完臉之后,涂在臉上,過一會會變得很清爽,一點也不油膩,而且可以搽手,手的皮膚也會變得很細膩,我現在常年用.
在這幾種小方法的伴隨之下我的黃皮膚確實有了改善,這都是我的個人經驗,你不妨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