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我的,的是,中午,把我
提問: 懷孕了但吃過感冒藥怎么辦 問題補充: 在上個月月經過后感冒了,吃了兩顆感冒藥,可這個月發現懷孕了,請問一下,孩子如果生出來會不會有影響? 医师解答: 估計影響不會很大,但要記住,懷孕期間服藥一定要向醫生詢問清楚。
我曾在懷孕頭幾個月里,醫生說我貧血,給我開了兩盒藥(藥名不記得了,但里面的藥粒跟感冒通片很相像),有次我把裝包里帶單位中午吃(沒有事外包裝),但裝錯了,裝的是感冒通片,中午吃了一粒,到晚上吃藥的時候才發現錯了,我又是后悔又是擔心,后來去醫院問醫生,醫生只把我訓了一頓,其他的也沒說。我的寶寶現在快四歲的,很健康也很聰明。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