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最重要,你不,不清楚,你了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談了一個女朋友,人很好,長的也可以,就是身材不好,挺胖的,一開始我對她很有感覺,現在一點感覺都每了,然后,我以前的女朋友又追我,想和我復合,我對前女友很有感覺,也有感情.如果我和現在女友分手,她會很傷心,而且她和我是第一次,如果我拒絕前女友,她也會很傷心.我該怎么辦,太煩了,注,我不是花花公子, 医师解答: 有些時候面對感情是很矛盾的,你甚至自己都弄不清楚自己更愛誰.
你現女友如果把第一次都給你了,那還是不要讓她傷心的好,如果你放棄她,等于毀了一個好女孩兒.
其實我覺得和以前的戀人和好大部分都依然是以分手為結束,有些東西失去了,再經過時間的沖刷是再也找不回來的,也許和了以后你不會找到曾經的那種感覺.
珍惜眼前,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