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先帶寶寶去聽聽課,先報名,個人認為合適,再給寶寶報名
提問: 我該給寶寶上早教中心嗎? 問題補充: 寶寶將近19個月了,但最近我總被一個問題困擾著,該不該給他上早教中心,作為一個新手媽媽很多時候面對寶寶的一些行為束手無策,帶著寶寶去早教中心試聽了一課,但中心里的人似乎更急于讓你報名,而較高的費用又讓我遲疑了,我應該給他上嗎,每周一課,45分鐘,每月300多元的費用,兩者相比,我應該給他上嗎?
希望大家都能談談對些的看法,你們寶寶有上嗎?效果怎樣?我家附近有東方愛嬰\紅黃藍\幸福泉,給寶寶上過早教班的媽媽們,你們覺得哪個更好些 医师解答: 你可以先帶寶寶去聽聽課,不要急于先報名。聽過以后你個人認為合適的話,再給寶寶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