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情,自己的,如果你,并不,你了
提問: 算命的說我和男友命不和,還應該繼續嗎 問題補充: 男友比我大6歲,都聽說人家說大6不好,父母也信這個,就是不讓在一起,我不知怎么辦,真怕不聽父母的以后真不好 医师解答: 感情的事還是要靠自己感覺的,
別人的話只是提供參考的建議。
不能只因為迷信就放棄自己的感情吧,
除非你們的愛情并不堅定。
我覺得你還是多考慮考慮,
仔細想清楚的好。
有些事不應該輕易放棄的,
而且放棄了就很難回頭,
我就是覺得要是你因為那些就放棄了這段感情,
對你男朋友很不公平哦。
而且如果你以后后悔怎么辦?
到時候可就沒人能幫你了,
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所作的事負責,
三思而后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