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他的,你可以,和他,那位
提問: 被一個不愛的人強吻了,該怎樣平復我的心情! 問題補充: 他是我一個同事的同學,也是老鄉。我們是在我同事的生日聚會上認識,自那以后他就對我死纏不休。我無數次拒絕了他,并且告訴他我已經有了一個我很愛的男朋友,但他仍然每天不停的發信息,不停的打電話,我當初還是好言相勸到后來就沒有這種好脾氣了,就是直接甩電話罵他。直到昨晚,他冒失的跑到我的單人宿舍,抓住我,強吻了我。我當時就是狠狠地瞪著他打了他一耳光,使勁的抓他才脫身,他的行為很瘋狂,我現在真的很害怕,爾后,他又是不停的發信息向我道歉,說有這樣的主動只是因為太愛我------ 謝謝各位給我的意見。只是我現在深圳,而我男朋友在長沙。。所以,有時覺得距離其實并不一定會產生美。 医师解答: 我想你遇到的是一個精神偏執型的人,這種人是非常危險的,我是一位男士,無法了解你現在復雜的心情,我認為你可以嘗試以下辦法解決:
一、和你男朋友取得聯系,告訴他你所遇到的尷尬遭遇,不過為了將來,還是要避重就輕的解釋,如果可能,嘗試調到一個地方工作,畢竟距離太遠,感情天空中容易出現沙塵暴天氣。
二、你現在的情況,可能是由于你對他的不堅決、不嚴厲造成的,也許你為人隨和或者是“懦弱”給他造成了誤會,假如說你不讓他進入你的宿舍,他怎么會有機會強吻你?不過,他對你做出這種事情絕對不是出于對你的愛,那只是他那種人慣用的借口,他只不過想既成事實,使你不得不屈服于他的淫威而已。你可以在工作場所(一定要有其他同事在場),請你的那位同事轉告他,要求他停止對你的騷擾,否則法院起訴他。然后對他不理不睬,不接電話、不看他的短信、不進入有他在場的任何場所,不參加有他參加的任何活動,將他的電話設為拒接電話,如果街頭偶遇,對他要視而不見,他無論說什么都不要聽,也不要罵他,如果他對你動手動腳,立即撥打110報警,必要時可注意保留證據(比如請你那位同事轉告停止騷擾的證詞、相互撕扯的痕跡等),絕對不可以自己創造或落入他制造的獨自和他在一起的機會。
三、在第二條的基礎上,約幾個你要好的男女朋友一起,和他面談一次,把問題講清楚,如果他繼續騷擾你,可以采用電話錄音等方式保留證據,到地方法院起訴他,具體事宜可咨詢律師。(記住,不管他的態度多么誠懇,即便是見一次面以后永遠在你面前消失的承諾,也不要一個人與他見面,哪怕是在公共場所)
呵呵,你不要認為我危言聳聽,雖然你遇到的問題不是什么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是,對你來講,有些事一旦發生,可能就會讓你一生都沒法彌補。以上方法,僅供參考,具體事情要視實際情況處理,不過,我覺得你應該到長沙去,那里有你的愛情,畢竟深圳不是你的歸宿。希望你盡快擺脫目前的困境,回到幸福快樂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