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也要,在一,久了,來就該
提問: 愛變質了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鑫想戀有一年了 曾經我是愛他的也許是性格不相同我愛交際可他內向 總是對我有猜疑 我很累后來我門經常爭吵曾經很靦腆的他現在發起火來叫人害怕他總是我是我逼的他變成這樣 我很傷心 想過分手 ,后來由于同居我得了宮外孕作了手術我傷心極了我還沒結婚以后可怎么辦他通知了他家里人給了錢做了手術可以說是他和他的家人救了我的命 我無法報答,他不去工作整天在醫院照顧我,我很感動,可是我門一爭吵我看到他那可怕的臉我就很傷心在發火時 ,又拍桌子又罵我我的心都傷透了,卻想到這事我欠他的 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得宮外孕他也要負責的呀,他本來就該那樣.不過兩個人在一起吵吵鬧鬧是常有的事,或許時間久了就會適應的.想互遷就一點就會好很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