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粉底,也不,我都,更具
提問: 我想買一款粉餅,你們能推薦一下嗎? 問題補充: 我皮膚比較干,臉上有些斑點,。想買一款保濕效果好的,又能遮瑕同時還能防曬的粉餅,比較貪心哦,呵呵~因我沒用過,也不知道哪個牌子好,所以希望姐妹們能推薦一下,謝謝!我今年25歲!最好是有親身經驗的啊,非常感謝!送上50分。 医师解答: 幾乎所有口碑不錯的牌子我都買過。粉底和粉餅建議你考慮滋生堂、HR或者chanel,個人感覺比國化妝品好很多。要經濟點的就買歐萊雅也不錯。
要提醒的是,較粉餅而言,粉底更具保濕和遮瑕的功能,但是防曬依靠更多的是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