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婚前,你的,她的,害怕
提問: 圍城之外徘徊!!!!!!!!!!!!!!!!!!! 問題補充: 我跟女友談了三年了,去年訂了婚今年8月就要結婚了.但是近期她總是莫名的就發脾氣,不理人.我這人不愿去考慮些小事情,脾氣耿直.她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不搭理我了,然后經常說出些讓我感到可笑的原因.
現在離婚期越來越近了,我提出登記時她總是不同意.現在又說要婚前財產公證,我說房子\錢都是我的還公證啥?她說公證到她的名下,以免以后我變心.
每天工作到下午6-7點鐘,然后回到家還得做飯.打掃衛生.真不知我到底是為了什么!
現在總是莫名的彷徨和無奈! 医师解答: 可以原諒你女友的行為和做法。因為她心里懼怕婚姻,一個好的婚姻可以使女人幸福,一個壞的婚姻可以毀了一個女人的一生。所以她近期莫名發脾氣可以理解為她害怕,心里的害怕,但又對婚姻的向往。至于她在婚前財產公證,那么她這樣做就是一種不信任你的表現。婚前公證到她的名下,她萬一不結婚呢,財空了就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