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我想,放在,不太,真知
提問: 小貓挑食有什么好辦法能幫它改正阿? 問題補充: 新買了只美短,買來時都6個多月了可能是被賣貓的養成了壞毛病,到了家發現它是個超級饞嘴貓,給貓糧根本看不上,就喜歡罐頭。愁死了,光吃罐頭我怎么承受的了阿!怎么辦啊? 医师解答: 我家的貓也是,給它一次罐頭,就天天纏著人要,不太肯吃貓糧,我堅決不給,總算讓它暫時忘記了。
我想不必餓著它,把貓糧放在它隨時可以吃到的地方,讓貓罐頭從此消失且不留痕跡。貓鼻子很靈,不要讓它再聞到。
如果用貓糧里拌罐頭的方法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實踐出真知,不要輕易相信某些書上的東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