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我想,如果你,又是,他在
提問: 男朋友有外遇怎么樣? 問題補充: 辦?我和男朋友認識很多年,他在外面很累有忙,我不知他掙多少錢,只知道他是成功男人,職位別人咋羨。那種男人能沒有女孩?明白事不會那種樣。我怎么確實一下他到庭有沒有女孩?有多少孩、問他可以嗎?假如他說沒有怎么樣?有沒有怎么知道?如果沒有話他不能那種一帆順風 其為人險惡,稍有不是便會遭到暗中橫相報復,那種情夫對付我該怎么辦?誰明說白 医师解答: 這完全取決于你的態度,如果你還想繼續與他在一起,那么就不要把事情搞得那樣清楚,讓血淋淋的事實擺在你面前,他難堪,你難受.這又是何必?

我想你一定很愛他,既然你目前不想離開他,那么只有接受你能接受的,不能接受的只有放棄以求免受傷害~~~~~~~

小妹妹,要勇敢啊~~~~~~女人有時喜歡掩耳盜鈴,可是掩蓋不了事實和內心的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