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她能,自己的,我想,你是
提問: 孩子不學習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四歲半了,聽專家的建議她可以開始學習鋼琴了,我多次和孩子談心問她的愛好,她也表示喜歡鋼琴,06年3月1日我們開始學鋼琴,只學了兩天就死活不愿彈了,兩萬塊錢買的鋼琴,我真不知道該怎么辦。又多方面和孩子談,現在從老師要求的一天練習一個小時變成十分鐘,就這樣還很難保證,每天練琴、上琴課成了她的心理負擔。我看到電視上訪談一位藝人時說:除非是天才兒童,否則成材的孩子,最初都是家長的逼迫。我不想去逼迫她,但我又擔心將來我后悔現在的縱容她,我該怎么辦?朋友們,幫幫我吧! 医师解答: 以前看過一個報導,父母逼孩子彈琴太過分,孩子用刀砍了自己的手.
我想你是不是這樣:比如訂個制度,如果她能彈琴多長時間,就可以去某個她想去的地方或可以和某個她愿意一起玩的小朋友玩等等,另外,每當她有個小進步,一定要記得夸她.
總之,在不要逼得太緊的情況下再試著讓她能接受吧.
祝你的孩子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