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在他,心目中,他吧,女友
提問: 男朋友有外遇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和男朋友認識七、八年之中沒見一次面。他長年在外搞什么銷售,做什么銷售商務,自名普通小職員,我根據他言談、舉止發現不僅僅小職員,還可能更大一些,小官員要不話最少算成功男人。他成明怎么不告訴我?他掙錢很多怎么對我沒提及?現在婚外戀、離婚太、我懷疑有女孩、至少性又?我怎么才能弄明那種事?有沒有女孩?有我好趕緊離婚,省當絆腿料。我怎么知道究竟屬不屬實?找偵察我請不起,沒有錢,自己我水平超低不足以弄明?誰幫我出出主意 我早斷定他有情婦,有女孩也有很長一陣都。只想聽聽隨便試一試 医师解答: 感覺有點危險,離開他吧,怎么會有這樣的愛情,如果沒結婚就分手吧!你在他心目中可能連朋友都不是.更何況女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