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向她,你的,她的,男生
提問: 我能和她在一起嗎? 問題補充: 我和她的向遇是我的一個同學介紹的,我們在一起很開心,在校期間我們每個周末都會一起去玩而且我們都很開心,現在畢業了分到廣東去工作了,我好想她,可是前幾天我和她吵了架, 還說以后不要再聯系了,在這之前她對我很好的,我也沒有做什么事對不起她,可是現在竟然要說以后不再聯系了,我好煩惱,誰能幫幫我!!!! 医师解答: 趕緊向她道歉,如果你是男生的話!不管是誰的錯,你都應該先退步求她的原諒!因為你是男生,男生就應該有男人的風度,拿出你的風度來,如果一個男人,連理解和信任、體貼、溫柔都做不到,又怎能在婚姻后給愛人堅實的依靠呢!向她道歉求得諒解吧!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