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相信,有什么,那就,那么多,一切都
提問: 如何才能對他有信心? 問題補充: 不知道為什么我總是對他沒有信心,可能是因為他是我真正喜歡的第一個人吧,我從來都沒有試過對一段感情是如此認真和執著的,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害怕失去。我以前從來都沒有嘗試過失去的感覺,但我感覺到那一定很痛苦的,很怕會接受不了,從此再也站不起來。原來真正愛一個人是這么難的,當你沒有找到喜歡的人時就會在尋覓和期待,當你找到的時候又要擔心會失去。我現在才明白什么是愛,也明白了愛一個人越深,擔憂就會越多,心就會越痛。
我知道,如果我總是抱著對他沒有信心的心態,這樣會影響到我們之間的感情,但有很多因素導致我控制不到我自己這樣想,好象每天隨時都有著失去他的準備,怎么辦?我不想再浪費時間為了拍拖而拍拖,我想找個真正喜歡而又對我好的人作為將來的伴侶,我想要一種安定、塌實的感覺。我的心真的很不塌實,他不能給我一種安定的感覺。我要怎樣調整自己的心態,對他有信心呢?
還有,失去自己心愛的人感覺是怎樣的啊?真的會很傷心嗎?。。。。。。 医师解答: 其實我覺得你不是不相信他,而是不相信你自己,既然愛他,為什么有那么多顧慮,難道你們的愛情是欠考慮的嗎?既然不是,那就要好好珍惜,沒有什么是改變不了的,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如果連你都不相信他,誰還能讓他越來越自信呢?不要等到失去之后才懂得珍惜,那一切都晚了,就從現在開始,既然你愛他,用你的行動來改變他,相信他會成為你期望的那個人的,祝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