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地,男孩子,也是,夫妻,理想
提問: 我們會結婚嗎? 問題補充: 我愛上了一個湖南的男孩子,他也愛我,可他比我大10歲,家里人不同意,在家里給我介紹了另一個男孩子,可他比我矮,并且我對他沒有感覺,但他對我也很好,我媽媽說他這人很老實,又是大學生,所以牠很喜歡他.可我不敢和我媽媽說不同意,于是和家里的雙方父母也見了,因此也算和家里的也是我男朋友吧!他時常關心我,經常給我打電話,可我心理想的卻是我這邊的男朋友,我經常和這邊的男朋友在一起,他也很愛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來選擇,一次他出差了,天天給我打電話,我也很想他,我不想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可我卻又不知道該選擇誰,我想和這個男朋友結婚,可怕家里不同意就會接不了婚了,我媽媽們是絕對不可能同意我同他的,我該怎么辦呢?請大家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你"這邊的男孩子"比你大10歲,還能算"男孩子"嗎?夫妻在三四十歲會表現出很大差異.男人性功能衰老得快,中年時夫妻會發生很多不和諧音.年齡差距太大,不是理想伴侶.
你家里的男孩子雖然是個大學生,又關心你,但是你們不在一處上班,是個不可忽視的問題.有時調動工作地點比找朋友還難啊.所以也不是理想人選.
建議你在工作地找一個各方面比較適當的男孩.如果自己條件不錯,征婚也是好辦法啊."丟面子"與"一生幸福"相比,誰更重要想必你是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