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房子,父母,自己的,夫妻
提問: 我的朋友想買房,但情況較復雜,這種狀況下如何買房? 問題補充: 我的朋友最近遇到了一個難題:她和他丈夫想買一套三居,但是丈夫提出自己的父母年歲大了,想接過來一起住,但是由于多年來,婆媳不合,想在自己買的三居對面再買一個二居,讓父母住;然而,我朋友也提出,由于早年父親去世,母親一人單住,現在多病,自己也想把母親接來住,由于怕和公婆搞矛盾,想再給母親買一套房,而且要離自己近些。為這事小兩口可犯了難,這樣一下得花出多少錢呀,小兩口可沒這么多錢,請各位幫幫忙,怎么辦才好? 医师解答: 其實,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我看還是自己去蓋三層樓的房子比較好。

  買房子之前,夫妻二人簽訂協議:無論如何,都不能對長輩粗魯,和長輩對罵,虐待長輩,直到雙方長輩均去世。有這個協議,估計矛盾至少會減少很多。這樣,自己去蓋一座三層樓的“洋房”(不知道你們那房價多少),雙方父母住一樓,子女住二樓,自己夫妻住三樓。問題既然存在,我認為不能回避,都是成年人,回避問題,問題還存在,要雙方大膽去解決。

  這樣的好處在于,雙方父母百年之后,房子還是自己的,產權也不必寫父母的。另外,雙方都盡了孝道。

  我們這里很多這樣的情況,都是到城郊蓋房子,順利解決這樣的問題。一般貸款25年,估計不是很大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