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有一,方法,在我,只需
提問: 怎樣瘦臉? 問題補充: 我妹妹她身上一點都不胖,就是臉很胖,她不想吃藥,更不想手術,不知道有什么辦法讓臉瘦一點呢?有誰用過比較有效的洗面奶,推薦一下啊。謝謝!!! 医师解答: 瘦臉其實很簡單,找對方法就好了,我的臉以前是超級肉乎乎的,現在還不是輪廓突出,顯得精致.在這里教大家一個十分有用的方法,只需一顆小彈珠哦.首先,每天早晚洗完臉后不要用毛巾擦干,用手輕輕的把臉拍干,拍干以后用我們平時用來玩的小彈珠在臉上來回滾動,哪里的肉多就滾哪里,一個月不到肉肉就自動消失,而且有一個我意料不到的效果就是,皮膚會變的超好,可能是因為小彈珠令臉上的血液循環順暢吧.現在我不但沒有了肉肉臉,而且皮膚是白里透紅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