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的人,她的,我也,也有
提問: 緊急求助!生肖相沖! 問題補充: 聽說生肖馬與兔沖!我和女兒都是兔,而我母親屬馬!緊急求助誰能告訴如何解決我們之間相沖的問題?前提是我們必須生活在一起,而且快樂~~ 医师解答: 我也常聽我媽說誰誰吵架,就是因為他們相沖,其實也有好多生肖相沖的人也生活的很好,那些只是碰巧而已。說真的我不太相信這個。人的性格是后天而成的,根據家庭關系,生活背景,教育程度有關的。如果你和女兒想和母親生活的快樂,先弄清楚你母親是什么性格,根據她的性格來行事嘛,畢竟她是老人了,想改過來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