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不,我的,自己的,他的
提問: 我很害怕失去他 問題補充: 昨天和男朋友吵架了,今天他就回去了,我發信息要他明天再回,因為我還有話要和他說,可是他沒有留下來,不知道什么原因我哭了,一直發信息要他回來,他只扔下一句車已經開遠了,剛才我又打電話要他下車返回來,他說差不多要到了過兩天再過來,我很傷心的哭了,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為什么我要他回來聽我解釋的機會都不給,我現在應該要怎么做,不理他嗎還是、、、、、 我會和他鬧是因為我不喜歡看到他賭博,但是我沒有明說只是和他嘔氣,他可能還不清楚我是因為這個才和他鬧的,他只是以為我一直什么都不相信他,他說我很自私,經常自己想怎么樣就怎么樣,可是其實我真的很想和他有商有量的,不過我這個人就是太愛面子,受不了一點點委屈,我到底應該要怎么樣做才不會導致我們出現誤解的事情,總之我不懂得如何處理和男朋友之間的關系,誰能幫幫我阿 医师解答: 要是我的話,我這幾天就不和他聯系,如果他心里有你的話,他會和你聯系,也會回來找你,因為愛不是個說放下就能放下的東西,如果你們之間沒什么大矛盾,就要彼此諒解,站在對方的角度替他想想,或許給自己點時間安靜一下也是有必要的,你們吵架到底是誰的錯?你要好好考慮一下,如果是你的錯,你應該放下自己的面子,告訴他,你錯了,以后再不會了,如果是他的錯,那你就要等他了,男人嗎,承認錯誤的勇氣總該有的,不過要記得,什么事都不要死倔啊,那樣對大家都不好啊,彼此謙讓是最應該的,知道不?讓他也冷靜一下也好,不要太任性了,也不要讓他太大男子主義了,記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