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我的,都是,我是,我也
提問: 懷孕25周,出現褐色分泌物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早上起床發現底褲上有褐色分泌物,數量不是很多。現在已經懷孕六個多月了怎么還有這樣的情況呢?我很擔心,對寶寶有沒有什么影響??
趕到醫院作了檢查B超,排除子宮前置,做分泌物檢查發現念珠菌感染,醫生說是炎癥感染刺激陰道引起的出血。
我還是有些不放心所以上來咨詢一下姐妹們有人出現這樣的情況嗎?這是勞累引起的?我現在需要推掉工作嗎? 我把我所有的積分都拿出來了,大家怎么還不愿意回答阿?我好害怕,再也不敢說不要寶寶的話了,今天剛出血時懷疑是胎盤前置老公聽說了打的來的醫院滿臉憔悴,頭發零亂,人一下子顯得老了矮了,我真任性和他吵架還打肚子威脅說不要寶寶了,我再也不敢了,只要寶寶健康平安地生下來。 医师解答: 我有和你同樣的現象。我是從15周到現在(22周),一直斷斷續續出現褐色分泌物,有的時候象血絲,有的時候是很小的咖啡色血塊,很是擔心,去醫院看特需門診2次都是為這個。做了B超,沒有胎盤前置;醫生檢查也沒發現炎癥。醫生判斷說,可能是由于疲勞等原因造成子宮內壁的毛細血管出血,可能還有表皮的脫落等(可能我說的不夠專業,我也就是記個大概的意思)。醫生說只要很好的休息,應能避免這種現象。但你好象是炎癥引起,和我的原因不太一樣。你可以請幾天病假,好好臥床休息,看看是不是就能好了。
不要太擔心了,B超不是顯示胎兒都好嗎?只是要多加注意了,我們共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