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你的,家人,是他,才是
提問: 我男友爲什麼要等他姐結婚後才讓我去見他家長? 問題補充: 我和男友一起一些時間了,我問過他:"我想將我們的關系明朗化,他知道我的意思是見家長."後來他說要等他姐結婚後再見他家長...他姐已經定婚了..你說他這是爲什麼呢? 我和他一起睡過..要看的都看光了..可我們沒有做愛..不過對我來講已經是很重要..可是我還沒有見過他家長..你們說我可以怎麼辦?????要等他..還是逼他?還要怎樣????????
医师解答: 可能是因為一些家庭的原因,或是家里的風俗習慣吧,所以我想樓主還是等一段時間再問他,既然他能夠和你同睡一床又不對你做出讓你為難的事,我想他還是很愛你的,你也不要太強迫他,或許是他認為你們雖然物理性的發展已經很成熟了,但情感方面還有些欠缺,所以樓主不要因為這件事和他鬧得不開心啊,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四年了也沒見過他家人,他也沒見過我家人,第五年時才見過一次,接著就訂婚結婚了,所以你們的感情才是最主要的,知道嗎?祝你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