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找,他自己,不分,你的,也是
提問: 我姐們沒有第一次了,他男友很在乎這個,大家怎么看這個問題? 問題補充: 她把第一次給以前的男朋友了,但她很愛現在這個男朋友,而且向他坦白了,并和現任男友ML了,他男友因為這個跟她分過一次,后來又覺得愛她請她原諒,我姐們原諒他了,但現在他男朋友還是很矛盾,他們都很痛苦,唉,大家覺得我姐們該怎么辦? 那個男的把第一次給她了,而且她在他們ML之前就說了自己不是第一次,那個男的也愛她,但同時也有很重的處女情節,所以很矛盾!他們已經分過一次了,但那男的還是想不開,中國的男人是不是都有處女情節啊? 医师解答: 呵..哪有這么白癡的呀.~!

我現在的男朋友也是處男呀.在認識我之前他也有想過.要找也找個處女做女朋友,但是緣分這東西是不能自己說了就算的呀..
也因為我現在的男朋友很愛我.很喜歡我.所以也沒有去在乎我是否是處女呀.
告訴你.如果一對真心相愛的情侶.就不會在乎是否是處男處女這個白癡的問題.
所以.既然那個男的都那么矛盾那么痛苦..那為什么不分了算了呢.讓他自己去找處女去.
如果換做是我.. 我肯定會這樣做..即使我再怎么喜歡.但我不喜歡勉強在一起.既然那個男的都這么介意自己是這樣的.那為什么不分了算.讓他自己去找處女去.而且我會很氣憤..~!` 不會原諒他..~!

所以.. 告訴你的姐妹..讓她想清楚吧.~~! 兩個人一起最重要的是開心.既然都不能開心.而這么痛苦..矛盾的話..那就分開好吧.~

祝好運..~!
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