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男朋友,什么事,跟你,跟他
提問: 男友很愛我,他家才一個兒子,他父母很不通情達理,我們的每件事情都要干涉,如果我們不能如他們所想, 問題補充: 男友很愛很愛我;
但他家才一個兒子,他父母很不通情達理,我們的每件事情都要干涉,如果我們不能如他們所想,他們就以死相逼,我和男友訂婚了,現在沒有什么基礎,我們想要自己做生意創點基礎,
但他父母以死相逼要我們馬上結婚生子。。。而我絕不從。。。
我男友很為難。。。我該怎么辦???好郁悶啊。 謝謝大家的熱心幫助!因為他家里條件不好,也拿不出多少資金來給我們自己開業了,很大部分還是要籌借的,結婚再節約,也要花一兩萬錢吧!。。。而且,現在沒有什么基礎,生下寶寶來,拿什么培養?現在養個小孩子不容易啊,從懷他開始。。。到生出來養。。。不知要花多少錢,現在這個社會了,我不想自己的小孩子受苦~~~再說現在23歲,年齡也真的不大!我覺得25/26歲結婚最適宜了。。。。哎,我現在都不想和他父母聯系了。 医师解答: 把自己的想法跟你男朋友談談!!然后讓你男朋友跟他家里人說!因為一來是獨子家里肯定以他為主,如果還是談不來的話!!還是要重新考慮!!一個不開通的父母!!以死相逼!!太不講理了,如果什么事都用這種方法來解決那么真有那么一天,假戲真做到時可能你會更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