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都是,名字,有一,都有
提問: 我想給我的女兒起一個好聽的名字,請各位老師幫忙! 問題補充:
我女兒明天就滿月了,可是名字還沒有起好!請大家幫忙!
我姓【陳】想給女兒取一個名字,要求是最后一個字要有【三點水】為邊旁的字,名字的字數可以是兩個字,也可以是三個字的,都沒有關系! 医师解答: 其實說句實話,我很想為你的小寶寶取個好聽的名字,但我還是覺得不太合適,對于孩子的名字都是有一定的意義的才好,我建義樓主還是自己取比較有意義一些,你可以想想你的過去現在或是對未來的憧憬,身邊如果有一個字典的話對著所有有三點水的字查一下,看一下哪個合適就用哪個不是很好嗎?其實在生活中每個人都有一段段刻骨銘心的故事,你何不把這段故事簡明成一個希望放在寶寶的生命中呢?樓主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