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也不,注意,多吃
提問: 孩子40天,腹瀉半月不止,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的孩子46天了,腹瀉已經十多天了,因奶水不夠,補充嬰兒配方奶粉,每次80到120毫升,大便為黃綠色稀便,奶瓣多,有泡沫,含黏液,有時呈水樣,一天10余次,大便化驗,白細胞兩個加號,醫生診斷感染性腹瀉,給予頭孢克洛,利巴韋林口服,3天后化驗仍是白細胞兩個加號,癥狀無改善,到另外一家醫院,做大便細菌陪養,無發現。醫生又給予媽咪愛,思密達,鞣酸蛋白口服,溫貼靈貼肚臍,已經一周了,還是不見好轉,大便有時呈暗綠色,不過孩子吃,睡都還正常,想請問大家,我的孩子怎么了,我該怎么辦?急切等待答復!!
医师解答: 媽媽別太著急,這樣影響奶水也不利于孩子消化。我的寶寶前三個月一直拉稀,有時也綠,也多次去醫院檢查,甚至有時候拉血絲,醫生說腸炎,吃了三天藥不拉血絲但是還是持續拉稀。后來檢查無果,也聽說有的孩子就是邊吃邊拉,而且觀察我的孩子雖然拉稀但是體重不減,精神狀態也很好,能吃能喝就不去醫院了,還是少讓孩子吃藥的好,我的寶寶以前也吃過醫院開的媽咪愛什么的,都不管用的。所以,我建議你重點觀察寶寶的體重和精神狀態,如果都很正常也不必太在意,就注意平時多吃水果蔬菜,每次喂奶前清洗奶頭,還有注意孩子用具的安全衛生就行,慢慢就好了。我的寶寶就在四個月的時候自己不拉稀了,現在兩天才一次呢。注意,你要多攝入有營養,易消化的食物,但是千萬別挑食,除了辛辣別吃,其他的多吃蔬菜和水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