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我的,自己的,你的,父母
提問: 跟父親的關系不好應該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 我以前本來就一直都跟父親的關系不是很好,原因是因為他喜歡喝酒,而且一喝酒就愛惹事,我簡直就無法忍受了我們家這陣子又安了寬帶,這下子他又喜歡上的上網玩游戲,所以我連電腦都不能用了,我也搶不過他,還得讓著他,家里人都說他象個小孩子,他都沒有盡過做父親的不責認我現在都不想在家里住下去了,真是覺得快不能承受了,弄的我還得去網吧上通宵,別人都笑我有電腦還要上通宵,難道我想嗎?想考到外地去上學,可以學校又能辦理,真想找到個解決的辦法,大家快幫幫我吧,我都快要瘋了。 医师解答: 看了你的問題,讓我想起以前象你這么大的時候也跟父親有過磨擦,現在,我的父親離開了我,才發現,有父親真好。雖然他表面上漠不關心,但實際上他仍然愛著他的孩子,你這種情況也許他是不想你玩游戲而故意跟你爭,試想一下哪有父親不讓孩子的?除了電腦以外他應該什么都讓著你吧?如果說真的沒辦法解決的話再買一臺電腦給他玩也可以啊。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日子,畢竟這在一生當中占的時間并會很長,不要用對立的態度對待自己的父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