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我的,你的,也是,晚上
提問: 我的寶寶老是要抱著睡覺 問題補充: 我的寶寶兩個多月了,一放到床上睡就搖頭搖腦,你不抱她就一直閉著眼睛哎哎呀呀搖到哭或張開眼.晚上也睡得淺,很多時候要抱著睡,晚上要吃奶也是這樣搖,不睜大眼睛,這兩天睡覺前總要哭,要人哄.而且很喜歡用鼻子磨擦衣服才睡,容易感冒. 她吃奶的時候很容易嗆到. 医师解答: 我的寶寶這樣大的時候白天也是要抱著睡,但晚上睡得不錯。如果你的寶寶晚上也要抱著睡,或者有點哭鬧的鬧最好檢查一下寶寶是不是哪里不舒服,如果身體沒有不適的話,那可能是他習慣了讓你們抱著,那你就得慢慢調教,讓他適應自己睡,開始可能有點哭鬧,不要他一哭你就去抱。第一天可以讓他稍微哭一下,再抱他,第二天讓他哭的時間久一點再抱,如此下去一個星期左右你的寶寶就會慢慢習慣不用抱著睡了,但可能自己睡的時間不會太長,循序漸進嘛。不過寶寶哭的時候,你可得下得了狠心哦!我的寶寶就是這樣被我“整”過來的!呵呵!另外滿了三個月也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