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的人,都不,才知道,要比
提問: 我出軌了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很傳統內向的女人,從來沒有想象過自己會和丈夫以外的其他男人上床,可就在前幾天我和一個網友發生了性關系,我們見過幾次面,彼此感覺都不錯,我最近和老公關系不太好,所以對他特別瘋狂,可以說不顧一切的想他,可真正在一起了,才感覺沒有那么美好,也沒有什么感覺,我感覺特別對不起老公,心理很內疚 医师解答: 人非圣賢,孰能無過?
經歷過,才知道什么樣的生活是屬于自己的,什么樣的人是屬于自己的。

要比以前更加好的對待他~
還有這件事情絕對不要讓他知道,任何一個男人都不會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