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他,有的,我不,都在,那就
提問: 回憶起來是幸福的也是值了 問題補充: 我跟他交往一年半多了,最近分手了,以前他對我很好,很愛我,而我沒有珍惜,老是讓他傷心,現在他說不愛我了,我很傷心,很心痛,我已經不知不覺深愛上他了,我也跟他說了我愛他,我還有必要去努力嗎,我該怎么做啊,幫幫我啊,愛與不愛真的變化這么快嗎,他不是一個花心的人,難道真的沒有了感覺?為什么會這么樣?
謝謝給我回復的人,有很多熱心的人鼓勵我!真的很感動.也很溫馨.最近我很郁悶,我也發了好幾個帖子,而且今天特別觸景傷情.
因為他真的好大方!我錢包丟了,他把錢拿給我,現在分手了,我想借的錢總應該還,他不要!還有去年年兩個人一起接的一個項目,都是通過他的,今天拿到錢,他把錢全部打到我卡里,我怎么說要給他些,他不要,我很傷感,眼淚刷刷地流下來,至少他是個不錯的人!就算對我沒感情,也為他是我的初戀而覺得幸福!是我沒有好好經營這份愛情,也許是他真的變心了,一個男的要離開的時候是會找很多理由.我經常不高興就說分手,連最后一次我想留給他說的,還是忍不住說了!就象張愛玲說的白玫瑰和紅玫瑰,如果離開,他更幸福,我也會很開心!但我不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了,只知道近兩個月他心里煩了,對我煩了,不想關心我了!剛開始發現問題的時候,我哭了,他也哭得很傷心,看到一個男的流淚我也很心痛,他還是舍不得的!過年的時候他說回家,說我沒去送他,那時候他心里也許還有想到我吧.可是這兩個月,我心里很想挽回他,可能欲速則不達,好想一下子恢復到以前的樣子!也許緣分失去就是這樣子的吧,你越想拉住就越拉不住.我受不了他覺得我煩,我受不了他不關心我,也許真的是盡頭!但我今天真的好傷心,為他的大度而流淚,我喜歡大方的男人,他至始至終都做得很好!也許我還是沒學會怎么去愛一個人,從來沒有用心過 医师解答: 我和你一樣的,
但是不會像你這么想,
我很愛他,
那就會不顧一切的去挽回,
既然知錯了,
那我可以都改掉,
只要在有一次重來的機會,
那樣的男孩不會現在就把你忘光的,
他只是傷心了,
愛你才會傷心啊,
好好去把他追回來吧,
愛一個人真的很不容易,
忘記一個人更是很難,
我不要以后的日子都在淚水里度過,
用你的所有的愛去彌補過去犯下的錯吧。
把他追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