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己的,有一,要有,人云亦云
提問: 同事關系? 問題補充: 我們是銷售行業,我自己很有個性,可我很好相處,我有一些同事我真的是不喜歡她們,可工作中還是要相處,不離她們,人家就說我不好.

大家說我是繼續保持自己的個性呢?還是改變自己的個性去與他們相處呢? 医师解答: 學會與他人相處,自己有一顆平衡的心態很重要。做人可以不必很復雜,也不用勉強和委屈自己做一些人云亦云的附和,我認為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最好的。
還要有一顆寬宏大量的心,每個人都有自己隨著成長附帶的缺點,天長地久很難改變,如果你有足夠的耐心,恐怕多少可以影響他人一點。
曾經一度我也很為情感這方面的問題所苦惱,后來我的一位處世樂觀的朋友告訴我:其實沒有那么完美一個人讓每個人都喜歡。
為什么我們對自己所犯下的錯誤比較容易原諒呢?因為我們身臨其境,知道事態的發展全過程是怎樣的一回事。所以遇事還是多往好處想想,適時地體諒一下他人的難處,心情就會舒暢得多了。
最后還是希望你會快樂地工作和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