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自己的,你的,父母,他在
提問: 戀愛中的緊急求助(后續)!! 問題補充: 昨天我好不容易見到了他,我們剛坐下不到二十分鐘,他接到他媽的電話,他媽說頭暈,要去醫院,他就說馬上回去,之后他就離開了,我們往出走的時候什么都沒說,不知為什么每次都很相信他的我,這次感覺他像是在說假話,一個是他在撒謊,另一個就是他媽真的給他打電話了,可能是他媽知道我們在一起,所以故意打電話讓他回去,不讓我們見面……?我很矛盾也想了許多,我覺得和他處的太累了,家里的阻力很大,我的壓力也很大,可怕的是,我發現他似乎很聽家里的,而且沒有自己的主見!昨天到今天我想了許多,我甚至有些想放棄,今天他一天也沒來一個電話或是發個短信,我出于禮貌,又剛剛給他發了個短信,問他媽怎么樣了?(但他一直未回)我怕會是真的,所以我覺得我應該禮貌的關心一下。各位朋友,你們能幫我出出主意嗎?我一直想找他好好談談,包括昨天本來也打算和他談談的,但沒等說呢他就被家里叫回去了,我想了解他的想法,如果他真的是就是聽家里的,我真不想再和他處了,我太累了,我也怕耽誤了我自己,尤其我對感情很執著,我怕最后我受傷太深!你們能幫幫我嗎?我該怎么辦?萬分感謝!! 医师解答: 很理解你的想法,
現在需要好好跟他談談了。
可是怎么感覺他在逃避呢?
一個大男人,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直說,
沒必要那樣吧?
這樣的人很難讓人有好感!
還是找機會要他出來吧,
如果他還是那種態度,
干脆短信或者電話告訴他了,
既然他選擇聽父母的話,
那你也聽父母的吧,
連自己的感情都不能堅持的人,
不值得你為他繼續這樣付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