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哄哄,你的,女生,就好
提問: 請戀愛高手為我支招 問題補充: 有個女孩子挺喜歡喜我的,我也喜歡她,很害怕失去她,她也很希望能和我在一起.昨天我說要給她寫信,可是因為工作忙沒有寫成,我怕她生氣就騙她說寫好了.
她一聽我寫好了,很興奮,死活要我念給她聽.我以前寫好信后都是先念給她聽之后才寄給她的,這可已經成了一個習慣.
這下子我漏餡了.
我很怕她生氣,以后不好處,有高手能為我指點一個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嗎?
医师解答: 我覺得你還是實話實說比較好,其實女生不喜歡別人騙她的.
如果她真的喜歡你,你因為工作忙而忘記了,應該會體諒你的.
也許當時生氣,你哄哄就好,過一下就沒事了,女生哄哄就沒事的.
但是你騙她的話,也許她以后會記住的,就沒有那么信任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