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你的,到了,想法,感情
提問: 一個拒絕過我的女孩子現在對我很好 問題補充: 有這么一個女孩子,曾經兩次拒絕過我。我真的很喜歡她,這點她很清楚。現在,我們經常見面,兩個人出去吃飯,逛街等。她非常關心我,幫我擦汗。我對她的好她也不是像以前一樣的適當的拒絕了。以前從來不肯給我的“大頭貼”現在也給我了。兩個人現在可以用一個杯子喝水。
請問各位,她現在對我什么想法?
(之前我有一個女友,分手了,她非常關心我和以前的女友曾經的事情,昨天還突然提出要見見我以前的女友。我不明白她什么意思) 今天,4月1日,我和她又見面了。她跟我說她媽媽給她介紹了一個香港人,她聲明她從來沒有見過他,但卻能講出很多對方的優點,但細細品味她所說的優點恰恰都是她一直認為我身上的優點,她是不是在暗示什么?
今天她還表示她不會亂花男人的錢,她對沒有意思的男人給予的幫助都有回報,恰恰如果是男朋友的話,她反而就不那么客氣了。其實,這一直來,她對我都是沒有什么覺得過意不去的。我真的覺得她在暗示我。 医师解答: 她的變化或許使你有點失措,但我認為她有點回心轉意了!

再看你的自述中,認為她對你找到了戀愛的感覺,盡管以前拒絕過你,但沒有完全的放棄你對她的感情;現在又不好意思直接了當的表達,所以才會有一些反常的舉措,她主要想確定你身邊是否有戀人或追求者,因為她畢竟拒絕過你2次,不知道你是否對她的感情是否以成為過去,和你之間還有沒有發展的可能。

現在就看你的想法是如何了!如果你對她還有想法的話,何不順水推舟呢?這個機會不是你正想要的嗎?只要你愿意,你們的戀愛馬上可以進行!如果已成為過去的情懷,你有必要和她說清楚,她的猜疑也就自然消失。

現在選擇權在你手中了,是戀人的關系還是好朋友的關系,就在你的決定了。

好好想想吧,機會不會老等待這你!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