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不清楚,男人,抱著,的人
提問: 在偉大的愛情面前,我很渺小~~ 問題補充: 每個人都那么堅信,自己的愛情是偉大的
偉大的愛情面前,我們都是渺小的
為了愛人,人性的那么點自私無影無蹤了
為了愛人,投入了一輩子的過去和將來

可是,這樣的愛情真的在你我的身邊嗎?
我們要的愛情是什么?
刻骨銘心的愛情讓人愛的心痛
平淡的愛情更象是必不可少的生活

我的愛情呢?是在漸漸遠去還是在漸漸到來?
可是漸漸遠去不也是意味著漸漸到來的嗎?

我仔細尋思啊
遠去的是真真的愛情,迎來的是未知的生活
未知意味著希望,可是對于我來說
希望就是過去的點滴

我背叛了自己的愛情,理所當然失去了自己的希望
人世間有些事情真的不能后悔,有一類人真的是說到做到
我不能原諒自己的背叛
更不能忘卻自己的愛情

我一點都不希望世界上有后悔藥
因為我一直都愛著我的愛人
背叛的過程有時候夾帶著一絲開心
但我的愛人卻在我最開心的時候,孤身一人守著孤獨的房屋
她等待我的疼愛,事實上我一直把她當作寶貝一般疼愛

心真是疼啊~一直到現在都是,我怎么也忘不了自己對她的承諾
我一直也在縮短和她的物理距離
我們3年相戀6年相知,我義無反顧的愛她
可是我在快要和她相聚的關鍵時刻背叛了她

可是我還是很很愛她~~疼她
那天也不知老天怎么會允許我喝白酒
我從來不喝的,況且明知旁邊有一個愛我的女孩子

我愛你,所以我一切都告訴了你,我說叫你找一個更愛你的男孩子
其實我心里留著眼淚,我不能給你幸福,就讓別人去給你吧
其實我的心里在滴血,因為你是我的寶貝啊,我不會無緣無故丟下我的寶貝的,盡管家人不是很同意

可是我還是丟下了啊,表面丟下了
心里卻想得更厲害了

我明白自己的,除了你,我不會愛上任何女孩了
從認識你的時候開始,一直到現在
不管我身邊有沒有女朋友,不管有什么事情發生,我什么時候忘記過你??

我沒有資格愛你了,我是知道的。我還是很愛你,你也是知道的
什么女人我都有辦法來搞定除了你,因為你生活在我心里,很深很深的地方,那里有著我的善良和本性,有著我的責任和承諾。

世間很多人的生活與我都是無關的,你的生活例外,我試圖讓別的男人給你幸福可是發現這樣我和你都不會幸福

我懇求你能夠原諒我的背叛?讓我能夠用一輩子的疼愛和關懷來贖罪~~~~~ 是不是人只要犯過錯誤,就會永遠抬不起頭面對?

可是我已經知錯了~很痛心的知錯,為什么旁觀者會說這樣心痛的話?

難道除了我世界上其他的人們都生活在偉大的愛情里面?我不是渴求世俗的原諒,只是在這個平臺上釋放我的悲傷和痛楚,我想我的月兒一輩子也不可能看到我寫給她的這么多話語

可那又怎么樣呢?一直以來我都深愛她,高興、郁悶、忙碌、空閑,我有愛的權利,也正在努力求她的原諒。祈求上天的祝福 医师解答: 我沒有戀愛過,不明白為什么愛情就可以讓人傷心難過,變得不像自己。友人說愛情讓她由女孩成為女人,的確她變得成熟,但是眼淚也多得讓人擔心。
我不知道什么時候我會戀愛,只好暗自期待。
聽了一首歌,很難過。難過的不是歌本身,而是一種類似于絕望的心碎。
“還愛你,帶一點恨……”
于是我無法說這是一個懦弱的女人,她是如此美麗,即使滿臉淚水。一個曾經是那么愛她的男人消失了,她只能擁抱著柔軟的絨布玩具,也擁抱著回憶哭泣,一邊流淚一邊哽咽的說著,對自己說著:“生日快樂。”
很難過,想著過去的親吻,那樣甜蜜的親吻,都不見了,消失了。只剩自己一個人。
有時候我會想,為什么女人總會是那個被留下來的,為什么男人可以那么容易的忘記,為什么哭泣的只有女人,為什么……
不清楚。
真的不清楚。
也許有人會說不公平,男人也會受傷,也會難過,也會哭泣,只是不會給人看見而已。
那么我只能說,那些玩弄別人感情的混蛋,說什么曾經真的愛過,都是狗屁。
可是我又覺得似乎又太過絕對,畢竟愛情是一種自由,無法勉強。可是那些受傷的人呢?他們怎么辦?
愛情真的很可惡,無法評判到底誰對誰錯。


參考文獻:jumpergreatgirl的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