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到了,在一,的人,的是
提問: 一個至今仍是光棍的大學生2 問題補充: “本人是一名年近21的在校本科生,本人條件自認為是還不錯,身高近180。長相方面一般人看到最起碼都說是個帥哥,可能由于本人眼光忒高,而且我們學校是理工類的大學,至今仍是光棍,甚至還沒有真正的初戀,懇請網上的兄弟姐妹中的高手為不才指點迷津。小弟將不甚感激 ”
這個問題上次出現時實際上是本人用朋友的愛問發的 ,現在我剛申請了一個,以后承蒙大家關照嘍,不過當務之急,還是想要多點上述問題的答案,呵呵 医师解答: 我是女生,和你一樣大,不過我覺得我們的思維方式可能不同,不管怎樣,我不是那種喜歡刻意去尋找緣分的人,到了就是到了,有時候感情就像從一個地方去另一個地方,終歸要到,只是我們選擇的交通方式不一樣,到達的速度有先后而已,我能體諒你的心情,不過,說實話,在大學,我更珍惜的是與異性朋友的友誼,而不是戀愛,我很喜歡這種和朋友在一起的感覺,甚至勝過和戀人在一起~~~
不管怎么,祝早日找到你的她!祝,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