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多益善,那你,也得,祝你,心扉
提問: 急,請教戀愛高手! 問題補充: 我剛剛認識一個不錯的女孩,她喜歡在家打網游(而我不是很喜歡),我有幾次晚上想約她出來玩都沒有成功,可我發現我自己已喜歡上了她,想更深入地了解她,如果晚上不出來的話白天更沒有時間(我們都要上班),請問有什么好方法去追這種類型的女孩子? 医师解答: 哈哈,網游.
那你知道是哪款游戲嗎?然后自己不喜歡玩,那也得對這款游戲多多了解,多多益善.然后用各種方法了解她還喜歡其他方面的愛好,最好多聯系,多關心她.聊天要敞開心扉,別老是動不動就要求她見面啊什么的.要隨時準備做長期的艱苦的游擊斗爭!祝你心想THING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