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她的,也是,女孩子,有一
提問: 她心里到底怎樣想的? 問題補充: 雖然在學校談過一次談愛,后來畢業之后就分手了,也沒有聯系.但從工作到現在這快五年中還沒有遇到一個真正自己喜歡的人,直到遇見她,我才知道原來我可以不圖回報,為她心甘情愿的付出,我已經對她表明了態度,她也知道我很喜歡她,但是她拒絕了,她說她介意年齡,她比我大2歲,今年26,她現在沒男朋友(但在我們還沒有認識之前,有過很多男生追過他,都被她拒絕了),而且處在想嫁人的階段,我們這是小城市,26也該結婚了,我不明白的,既然她拒絕了我,可她并不逃避我,我們還是經常一起出去吃飯,一起玩(有過5-6次吧,因為那時我要調到外面工作了,所以她就答應我一起出去玩).但通過這兩三個月(剛認識到現在只有兩三個月的時間)的接觸,她自己發覺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給她一種非常親切的感覺,是以前在追她的男孩子當中所沒有過的.在我們接觸中,她還是經常的勸我放棄,希望我們能做朋友,說過很多次,但我也明確告訴了她,我會努力到最后,直到她嫁人.
一開始她一直說如果我們兩個人同歲的話,那該有多好啊,或許她就會慎重考慮我們之間的事了.但慢慢的,她也讓我給她點時間,讓她好好地考慮一下.
有時,我朋友也問過她,問我們倆到底有可能嗎?她也是沒有明確回答,只是說,年齡比我大.
但是我現在在外地工作,我們分隔兩地,不過幾乎是天天發信息或通電話,有時她也會主動給我電話.有時我真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可能在一起呢?
朋友們,她心里到底怎么想的啊,如果她不想給我機會,她完全有充分理由拒絕和我見面,但她沒有躲過我,我們還是可以經常在一起,但她為什么還是勸我放棄呢,真不了解女人的心思?有一點可以肯定的,她不討厭我,只要她不討厭我,我是不是就有機會呢?
不管怎樣,我會努力到最后,我愛她,永不言棄!
請大家幫忙分析一下,我有機會嗎?她到底在想些什么呀?
問題補充:大家大部分都說有希望,不過我感覺她不喜歡我,平時還經常說把我當弟弟,我對感情這事很木,大家都說有希望,我怎么看不到希望呢?不管怎樣大家給了我動力,我會努力爭取的,哪怕最后她不選擇我.大家能不能教教我接下來該怎么做啊,我對感情很木. 医师解答: 哦!~?我推薦你看一本書,金和仁的<<菊花香>>.我本人非常愛看, 你說的女孩和書中的美姝很像,她應該是喜歡你的,就沖你對她的感情,女孩子也是非常容易被感動的,她可能只是有這么一種傳統觀念,結婚女的不能比男的大.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先自信自己是愛她的,她也一定會愛上你,然后看看我推薦給你的這本書,然后跟她認真的談談,讓她了解你的真心,還有最重要的是讓她知道結婚年齡不是問題,結婚是和你這個人結,又不是和年齡結.掃除舊觀念!~最后你就得好好地正式地追她啦!~
PS:你對女孩子的了解太少了,以后要多學學啦!~
祝你們有一個美滿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