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你可,肉麻,就好了,短信
提問: 我真的很笨嗎? 問題補充: 第一次見面我對她沒有很特別的感覺,可能是由于當時我正在追求一位心儀的女孩,我覺得我的心無法同時交給兩個女生。由于在追求我心儀對象時一次次的失敗,當我有點心灰意冷時,我想起了她,我便把她約出來一起和朋友 吃飯,她欣然赴約,我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一晚。但是過了一天后她生了一點小病,幾天都沒有去上班在家里休息,我雖然每天都打電話、發短信問候她,但是可能我覺得大家才認識,不好意思的緣故,未能到她的家里、單位上去看看她。也可能我還對此前心儀女孩還在存在幻想。當她得病好一點后,我又約她,但她覺得自己病未好,不愿多見人 ,但每次通話后她都表示會再打電話給我。等她的病好后,我又開始約她,那是一個忙碌的一天,中午時我打電話給她,想單獨約會她,她很爽快的答應了。于是我們開始了單獨的約會,再次見到她,我覺得她真的很漂亮,以至于內向的我在互相寒暄、簡單交談后有些不知所措,我也不知道該對她說一些什么,在尷尬了一陣后,她叫來了我們都認識的朋友。此后我就覺得她一直在躲避我一樣,和朋友一起晚玩時,她也會把臉不時轉向一邊。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尷尬的一晚。此后幾天我又想約她時,都被她婉言拒絕了,有時我打去的電話她也未接。我知道我那天表現真的太差,我也覺得很內疚。從介紹我們認識的朋友口中得知她說和我在一起沒有語言,對我沒有感覺。其實,我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喜歡上她了,我真的很后悔為什么當初在她生病時不去看她、關心她,為什么那晚表現那樣·······我昨天和她幾乎擦肩而過,但我們都沒有打招呼,可能由于突然見到她,使我有點不知所措,連打招呼都沒有打.很想見她,但看見她我卻不知所措.我真的很笨嗎? 医师解答: 現在的短信真的是個好東西,你可把甜言蜜語多多地發給她,別怕肉麻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