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我想,我都,你也,你看
提問: 離婚 問題補充: 丈夫有外遇,嘴上不承認,但他的行動,已經證明了他有外遇,在我責怪他的情況下,偶爾還有夜不歸宿,我非常生氣,我也不想和他離婚,但怎么能咽下這口氣,怎么辦 医师解答: 我想,如果確實如此,看來你也只好學他了。雖然這樣對你們很不好,但是,不離婚你又心理不平衡,只能這樣報復他一下。要么,就摳他的錢,再轉移會娘家,用母親的名字存起來,將來有個退路。

你看,我都教你壞呢。真是沒辦法的辦法,不要怪我這樣說。因為根據婚姻生活,雙方要達到平衡,也只能這樣了。否則,他根本不管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