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是,你要,你也,他了,自己的
提問: 怎樣做才能忘記老公情感上的出軌 問題補充: 我和老公是中學同學,感情很深,結婚有8年了有一個7歲的女兒,很幸福也很知足,在去年10月29日他跟朋友出去吃飯時認識了一個女大學生,老公以未婚身份出現,她們交往了到今年的2月14日,他說她們只是聊天吃個飯什么的,沒有越軌行為,她們天天打電話發短信,那時我什么都不知道,那時的他好像很忙,對我也很冷淡可我沒有想到他會這樣,我問他為什么要著樣做,他說也不知道,那時的我對孩子很關注,對老公有點疏忽,對他的關心不夠,和婆婆相處的也不太融洽,我的性格還強,他要是做的不好我就會批評他,以前的我不是個好妻子,讓他心里不舒服,我想也有我的原因吧,他說讓我忘記這事,翻過這一頁,以后好好過日子,他也承認自己做錯了。我原諒了他,我太愛他了,可我卻忘不了這件事,他還學會了說謊,為了不讓我知道他把所有通話記錄和短信都刪掉,看到他的電話單子知道了是他主動聯系的,看到那些密密麻麻的短信記錄,心里好痛,他都沒有給我發過那么多的短信也沒有打過那么多的電話。自從他有這件事,我都不敢相信他了,好象也不了解他了,他在我心里是那樣的完美,我到現在都不敢相信這事真的,他今年29歲,但他好象不太喜歡做愛,半個月才一次,也不主動碰我,是不是他動了真情,可他說誰也沒有我好,讓我忘記他做過的事。以前我那么信任他,可他還如此做,哎,我以后是否還要相信他?怎樣做才能忘記他的出軌行為,我還是懷疑他說的話,她們交往快4個月在一起能不發生越軌之事嗎?他真的還愛我嗎?請朋友們幫我分析一下好嗎。 結婚以來我一直沒有工作,我們彼此都是第一次,以前的我太自我為中心,太自信了,做什么事沒有顧及其他人的感受,就是不善解人意。 医师解答: 從你陳述來看,我覺得無論如何,他做的再好,你也不可能忘記的。

他們交往那么長時間,肯定不會沒有性接觸。你說都是老公主動,可見你老公追她多么緊啊,能不出事?再說了,婚姻家庭講究的是平衡。你要強,說明你能干。能干的妻子沒有什么不好啊,問題不在這里。問題在于他思想上就是想出軌,也許,當年你談過,也許,你嫁給他的時候,已經和別人那個了。他在乎的可能就是這個了。

說白了,他要報復一下。現在呢?可能她離開他了,拋棄他了,他當然不肯離婚,因為你也很優秀啊。所以說,現在的情況,如果你覺得心理很難受,我估計不久你也會出軌。

但是,你可以多觀察他一段時間,最重要看他表現了。因為,你要注意的是,他有了第一次出軌的經驗,后面要出軌簡直就是輕車熟路了。這絕不是危言聳聽的。你忘不了這些,我看只能把自己業余時間過的充實點,實在是受不了,只好學他一下,平衡自己的心理。當然,最好不要那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