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很容易,你的,的是,耳屎
提問: 假如我是個獸醫該多好!救救我家的小狗! 問題補充: 我家的小狗總是一秒一抽搐!開始以為是感冒,眼睛有血絲還有點糜爛,后來上網有些朋友告訴我這是犬瘟的癥狀,我帶它去看獸醫,獸醫卻說它的肚子很硬,是吃的骨頭消化不良,不是神經性的抽抖,我開始迷茫了,不知道到底怎么樣才能治好它,請各位朋友幫幫我!它是我的第一條小狗狗,非常可愛懂事,我不想失去它!謝謝各位! 我家小狗,是從肚子那里開始往上抽搐,摸它的肚子的確是有些硬,可是,真的有這種病嗎?反應他太厲害了啊,它的鼻子還是干啊,我怕病因錯誤,耽誤它治療,哎,請大家幫幫我,看看有什么方法可以治啊! 医师解答: 聽你講,有可能是犬瘟熱。
我家有只小京巴。剛買回來不久就得了犬瘟熱,它的癥狀就是鼻子干干的,身體教熱,耳朵有異味,耳屎多,而且睡時會一抽一抽的。
可惜當時我們不知道,后來才帶它及去治療。還好它的身體還不錯,也挺了過來。但是很遺憾的是:落下了現在還一抽一抽的后遺癥。
我覺得你還是帶你的狗狗到專門的獸醫站仔細地檢查下,并進行治療。
畢竟如果得了犬瘟熱,不是件很容易的事。搞不好很容易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trytu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